close

現年45歲的美國肌肉男星巨石強森不但是好萊塢一名傑出的演員,作為硬漢更是一位超有愛的暖男。
這兩天巨石強森透露他有今天強壯的身體和非凡的成就,只因背後有一個人不斷地鞭策他,那個人正是他的父親——洛基·強森。

巨石強森在最近的INS上發文感謝曾是職業摔跤選手的父親洛基·強森 (Rocky Johnson),「自述在自己很小的時候,我爸就告訴我健身房才是你的家。」而健身對於強森來說是他最不能割捨的東西。他說:「健身改變了我,摔跤成就了我,電影提升了我,所以要是沒有健身為基礎,我毫無一切。」

在訓練場上毫無保留。當我還是一個小屁孩的時候,我爸會在週末帶我去健身房,強逼我鍛鍊。當我起床晚了的時候,我爸甚至會踢我,罵我付出的努力不夠多。

在健身房上毫無保留。當我後來玩美式足球時,也用上了同樣的宗旨:在球場上付出所有,毫無保留。當我成為一名職業摔跤手時,這句話成為了每次比賽前禱告的一部分,在擂臺上毫無保留。毫無保留,即付出一切努力,盡力做出最好的表現。

而強森也毫不吝惜地時常在IG上分享他對父親的愛

去年他更是買了一臺新車給父親。下圖父子兩人的合照也是非常男人的方式,場面十分溫馨。
其實再強壯的肌肉硬漢內心也是非常柔軟的,強森對他的父親和女兒的濃濃的愛意都是溢於言表的。

 

強森這樣說:「我爸爸,洛基·強森是一個極簡主義者。 一直以來,洛基從來沒有向我要求過什麼,滿足基本生活就好。 我父親洛基的爸爸在他13歲時就死了, 那個聖誕節,我父親洛基的媽媽已經交了新男友。在聖誕節的晚餐上,洛基媽媽的男友喝醉了,對著火雞發脾氣。

我的爸爸洛基走到外面,拿了一把鏟子,在雪地上畫了一條線,說如果你穿過這條線,我會殺了你。那個男友穿過了,然後洛基讓他待在外面,冷到像冰塊一樣。警察接到情報抵達到場。警察告訴我爸洛基的母親,說你男友醒來後一定會殺死你的兒子,其中一人必須離開。

最後,在所有家人的面前,我爸的母親要求我爸洛基離開這個家。他當時只有13歲,無家可歸。
至此,我爸洛基帶著年齡尚小的我離開了本來的家,希望我把健身房當成另一個新家。
為此我不斷訓練,日如一日的堅持,嚴格要求自己,而終於人生也有所成。」

關於硬漢強森的故事,相信大家也看過不少,但很少有人知道強森還有這樣一個偉大的父親。強森對自己的父親很是尊重和熱愛,正是受父親的影響,他對自己的女兒也是溺愛有加。

 

贏家娛樂城超值優惠活動

儲值1000馬上送1000

會員第二次儲值即贈送總儲值金20%

體育全台最高水位1.975

專業分析師固定報牌(百家樂.體育)

全省4大超商儲值 24H線上客服線上提款快速到帳

#安全有保障#

#現在加入不需要累積金額即可享有分析師1對1報牌#

立即加入#WIN666.NET#

歡迎加LINE詢問#se07520#

文章標籤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18434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